我见青山多妩媚

只愿
此生踏遍青山人不老
坐看青山入画听流泉

Tears in Heaven - Eric Clapton

你到我的城市来 真的只是为了旅游一圈吗?

这问题着实愚蠢 且我反复问了三遍

想带你去最好的地方 吃最好的 玩最好的

但是你嘴严密的像蚌壳 什么都是随便

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能留住你

你隐藏真实的想法 纵然我有千千万万条策略都无计可施

每天都在纠结你的真假 可能因为开始在乎

工作效率降低了一半 必须处理的事情拖了多一倍的时间处理


还希翼下次陪你去香港 带你走遍全球 

只要能说英语的地方 有我在就不怕迷路 

谁知道哪里还有下一次

站在阳台体会我还没有陪你的那时光 站在陌生城市的你的心情

是否我应该推掉所有工作 好好的和你多沟通 

但是你什么都不问 我怎么开口?


在感情中,永远没有最聪明,智商突然降至为零的人那么多。

但这并非愚蠢,只是因为我被困在自己的情感里。

这情感就像一层罩子,将我和真正的事实隔开,

我不愿意去审视,也不愿意去怀疑。

因为我所求的,不过是一点梦想成真。


评论